close

怎麼會這樣

應該是幸福快樂   但  有時卻很感傷

我...不敢過的太幸福

也許    是罪惡感

我相信  我願意相信  真的

但   那些過往的事實   我也心疼

每個人   都有過去   

但    沒辦法不去正視它

你曾經給別人的甜言蜜語與承諾

給我的   會不會也失言

有這種想法的我.....該當何罪?

自私....充滿著我

或許是   不想再一次的受傷 

或許是   不想再一次的為愛流淚

或許是   不想再一次的把愛拿出來撕裂

或許是    真的很愛你

或許是   想跟你過一輩子

或許是   心...只想放在你那

借我放 一。輩。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