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瓦媽奧!馬法那愛ㄍㄧ素,五法路住ㄚˇ故,五楞ㄣ按ㄍㄧ素ㄚˇ賭 物故法路住ㄚˇ故,惱哈尼,馬那哈地拉故地楞馬故--掃掃問故勞烙故馬故!!

瓦媽奧!查嘎撒瓦愣嘎故,查嘎禱瓦愣嘎故,阿外都以蹭ㄌ嘎故,把以噌ㄌ嘎故,打哇愣故老酪瑪故,五紅店ㄚˇ打棒ㄍㄧ素!』

阿嬤生病了

所有黏膜因反覆出血 結痂在呼吸道使她坐立難安 無法入眠

但阿嬤~帶著病痛 夜半禱告聲流淚的呼求神

「我的神!祢只道我的心如何,從過去到現在我始終如一的忠心,但如今,我的身子卻衰殘,求祢洗淨我生命一切殘渣污穢、罪愆。

  我的神!求祢不要掩面丟棄我,不要忘記我,我沒有能力剛強,賜給我力量,不要記得我的過犯,祢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!

這!!

就是阿嬤的禱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