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...部落格是情緒發洩的地方

也就是說...心情不好的人才會寫

 

是的

我努力讓自己活的更坦然

我強韌讓自己不去看過去

我用心讓自己更瀟灑

我堅持既往不究

 

沒想到~短短一行話

就將我的努力    我的強韌 我的用心 我的堅持破碎

原來..那些都抵不住6年的羈絆

突然發現....自己在一克拉的鑽石上竟快站不住腳

 

是是是

是我的多慮

是我不信任

是我沒自信

讓我把心拿出來張揚

你看著吧

那邊有一個洞~~被人     一直鑽一直鑽一直鑽一直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