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

那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

讓我覺得有力氣面對無柰的工作

讓我覺得有勇氣嘗試新鮮事

讓我覺得疲倦時   有肩膀可以倚靠

我努力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

行為言語  不斷的修正

我努力不再重蹈覆徹

我希望能也是這樣的人

 

因為喜歡

 

我努力是個體貼的人

但任性總是拉扯

很輕易地    就像考試空白

失敗了

委屈    讓我覺得委屈

自己覺得委屈

 

因為想念

 

還得為了自己的委屈找臺階下 

自己活該 愛裝委屈

比不上鏡頭.....吃醋   生氣   生悶氣

小心眼  心眼小

我  想  看  到  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